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大学生活

让我们放飞梦想,在真理和知识的天空自由翱翔

 
 
 

日志

 
 
 
 

随 笔  

2007-10-25 23:58:37|  分类: 生活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突然想着要考雅思。所以准备了一些材料复习。雅思6是刚出来的新书。买着太贵,不买想看有三个选择,一是,电子版(在电脑上看);二是复印版(在书本上看);三是借用版(看别人的)。哈哈。电子版看着眼睛难受,而且坐在电脑桌前就不由想干点别的,借用版吧,又感觉不是很方便,那就选择第二种方案--复印版。一本下来也就14块。哈哈。爽。

     昨天我们专业的博士一起去西农路后“崔西沟农家乐,吃烤肉、喝啤酒、打牌、唱歌、钓鱼、打桌球等等。呵呵真是美哉。一玩就是一下午。从2.00集合到六点,因为同盟一位师妹要出国所以一个导师的要一起聚聚。这样我们又在“阿瓦山寨饭馆”吃鱼头、喝红酒、聊阔天。呵呵真是乐哉。不过说到出国还是让人既是向往又是伤感,异国他乡的感觉一定让人很难过。哎。为了学业、为了生存、为了明天、为了有个好的未来,我们义无反顾。不知不觉已是半夜时分。酒欢人散。

      啊哈。还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是,想想大家在一起,也是一种缘分,只想着多交些朋友。觉得挺好。这样晚上本来回自己我宿舍睡觉的我就回我安排的宿舍和舍友一起聊天看电影。早上起来上课,感觉很是无聊。不知道是上了20年课的我是厌烦了。还是觉得本身“上课”永远是学生最不想听到的词。还好后3.4节没课,那叫个爽。不过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先是找同学要了复印的雅思6书,之后就去找导师安排这学期的一门专业课。然后就去复印资料,因为我是复印三份,给同学复印两份的,打印部的人说下午去取,那就先回宿舍。

    下午第一节课是《现代科技革命与马克思主义》,老师讲的挺好,可是这课没有多少人喜欢听。为了应付点名也就来了35%的学生,又有30%的睡觉,40%的人在看别的书,10%的人在不知道的干嘛,也就是说一个班150人的课堂真正听课的学生仅有10个左右。下课是不到4.00,今天天气很好就约了几个同学一起去打蓝球。玩到6.00多,去洗了个澡、出去送了个同学、吃了个饭,然后才想起取复印版的资料。就径直走向打印部,老板刚印好,可是还要等半小时,那就等贝,乘这个时间去教室小看了一会儿书。9.00整去取书老板已经印好,给我装一个袋子里面,然后问我“给你说了多少钱?”我说“14”,他说“一个同学记帐了。”这样我就给了他100元。他在那里算了一下。找我86元。我就急匆匆走了。出了复印室门。我感觉不对。我复印三本应该,一本不算,那应该是28元,怎么找我86元,呵呵,心里顿时那个美啊,14元复印两本。可是走了一会儿,觉得不爽。少给别人钱了。心里怪怪的,可是又想我在那里复印。打印了n 多东西。因为这个打印部已经开了好长时间了,而我也在这个学校呆,这是第八个年头了,打印部应该也挣了不少钱了。哎,不给了。走到教室觉得还是不爽。我怎么这么做呢。还是决定给了老板,因为我觉得少给别人的东西,总是不爽,再说做人要诚实,这是起码的原则。这样我就过去把钱给了老板。临走时老板一句“谢谢”说的我心里挺暖和的。

晚上芳来短信说工作调到商小了。我不知道是什么地方。但是一定是基层,说是锻炼一个月之后就回来,哎,她挺辛苦的,年轻人就是要锻炼,我心里到时不担心她的工作,可不知怎的,真是想她,想见她。想和她说说话。想和她一起过“酸甜苦辣”的生活,不,是想让她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学校单纯的生活,让我想到出去是闯一番天地,是我们今后迟早面对的现实,那么现在我们不充好电。不锻炼好自己的各方面能力能行吗?不行,那就行动起来吧。

为了学业、为了生活、为了明天、为了国家、为了家庭、为了有个好的未来,我们义无反顾。这才是真正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